• 1
  • 2
学校主页 | 网站链接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信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信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发布,现就学习贯彻《规划》精神,稳步推进《规划》实施提出如下要求。

一、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规划》重要性认识

《规划》的制定,经过了认真调研、深入论证、广泛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是集体智慧的体现,也是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全校师生的行动指南,《规划》的贯彻落实直接关系到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成效。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站位全局,统筹谋划,强化执行意识,通过《规划》引领,提振精神,汇聚力量,全面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二、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规划》的学习宣传,通过宣讲会、研讨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将《规划》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对《规划》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打牢执行《规划》的思想基础。学校将成立宣讲团,适时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各单位要召开班子学习专题会,每位处级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各单位学习宣传活动材料(文字、图片)发送至hanyongw@126.com信箱。

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规划》对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各单位要对照目标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工作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明确任务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效。校目标办从今年起将依据《规划》对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审定和考核,学校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