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网站链接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1-09-16 来源:  作者: 阅读:

 

916日,副校长王金云到发展规划处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辉介绍了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并着重五大专项协调、核心指标确定、工作专班组成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王金云对发展规划处前期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序推进,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发展规划处要做好规划编制的统筹协调工作及时成立写作专班,明确任务分工;二是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三是规划编制工作要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尤其是在教育综合改革、书院制、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多收集新内容,激发新观点以高质量的规划编制工作助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