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网站链接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会议

时间:2020-12-2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会议。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刚主持。


单刚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情况,并着重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框架作了说明。起草小组成员就“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框架、内容安排、具体表述、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金云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成员要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主动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框架体系,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发展重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