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网站链接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淮学院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邵莲芬一行来我处调研

时间:2020-11-27 来源:  作者:韩勇 阅读:

   1126日,黄淮学院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邵莲芬,研究院特聘专家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翁铭研究院特聘专家、原驻马店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太广等人一行莅临发展规划处,就信阳发展研究院以及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的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单刚、副处长尚红林、综合研究室主任韩勇,大别山精神研究院院长田青刚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单刚处长主持。

 

单刚着重就信阳发展研究院基本职能、组织架构、运行模式、课题设置、成果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邵莲芬对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组建、主要职责、人员引进、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田青刚就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和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双方表示驻马店和信阳市同处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和淮河生态经济带期望能够在区域性问题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