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网站链接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undefined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对馆内陈列的“早期革命斗争”“开辟豫南桐柏山区根据地”“河南抗战的领导中心”“中原抗战的战略支撑点”等各部分内容进行了参观学习,缅怀了革命先烈们艰难坎坷与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在新四军部队史料展览厅,大家参观了新四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重温了新四军在华中坚持敌后抗战的峥嵘岁月。在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大家瞻仰了革命前辈工作、居住过的场所以及使用过的枪支、手稿等,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勇气与担当。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弘扬革命先烈们的斗争精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